|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南秋之润食品配料有限公司

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食品厂,化工厂,中国大陆

网站公告
现货供应食品级:卡拉胶,黄原胶,I+G,阿拉伯胶,魔芋精,琼脂,明胶,桃胶,香精香料,大蒜粉,洋葱粉,酱油粉。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涵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乳糖酶 食品级酶制剂 现货供应
乳糖酶 食品级酶制剂 现货供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3乳糖酶 食品级酶制剂 现货供应 
品牌: 秋之润
产品型号: 食品级
产品规格: 1*25
产品含量: 99%
最小起订量: 1 公斤
供货总量: 1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04 09:53
  询价
详细信息
 乳糖酶食品级,乳糖酶价格,乳糖酶含量,乳糖酶添加量,乳糖酶规格,乳糖酶作用,乳糖酶CAS号,乳糖酶详细说明,乳糖酶品质保障,乳糖酶酶制剂。


乳糖酶英文:Lactase

乳糖酶CAS:9031-11-2

乳糖酶酶活力:10U/g

 

乳糖酶别名:β-半乳糖苷酶,主要作用是使乳糖水解为葡萄糖和半乳糖。主要用于乳品工业,可使低甜度和低溶解度的乳糖转变为较甜的、溶解度较大的单糖;使冰淇淋、浓缩乳、淡炼乳中乳糖结晶析出的可能性降低,同时增加甜度。

乳糖酶性状 主要作用是使乳糖水解为葡萄糖和半乳糖。适pH值:由大肠杆菌(E.Coli)制得者为7.07.5;由酵母菌制得者为6.07.0;由霉菌制得者为5.0左右。适作用温度为3750℃。在正常使用浓度下,72h内约可使74%的乳糖水解。

乳糖酶用途:使用方法 主要用于乳品工业。可使低甜度和低溶解度的乳糖转变为较甜的、溶解度较大的单糖(葡萄糖和半乳糖);使冰淇淋、浓缩乳、淡炼乳中乳糖结晶析出的可能性降低,同时增加甜度。在发酵和焙烤工业中,可使不能被一般酵母利用的乳糖因水解成葡萄糖而得以利用。有一定数量的婴儿由于肠内缺乏正常的乳糖分解酶而导致喂食牛奶后的,故欧洲不少国家常将乳糖酶和溶菌酶加入牛奶,供婴儿饮用。

乳糖酶用量 用于牛奶,使用量3000NLU/L

【产品包装】1kg/铝箔袋

【保质期】24个月

河南秋之润食品配料有限公司诚信经营,欢迎新老客户致电洽谈!

乳糖酶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