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南秋之润食品配料有限公司

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食品厂,化工厂,中国大陆

网站公告
现货供应食品级:卡拉胶,黄原胶,I+G,阿拉伯胶,魔芋精,琼脂,明胶,桃胶,香精香料,大蒜粉,洋葱粉,酱油粉。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涵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果胶酶 食品级酶制剂 饮料澄清酶 5万酶活力
果胶酶 食品级酶制剂 饮料澄清酶 5万酶活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75果胶酶 食品级酶制剂 饮料澄清酶 5万酶活力 
品牌: 秋之润
产品型号: 食品级
产品规格: 1*25
产品含量: 99%
最小起订量: 1 公斤
供货总量: 1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02 12:54
  询价
详细信息
 果胶酶食品级,果胶酶价格,果胶酶含量,果胶酶规格,果胶酶作用,果胶酶CAS号,果胶酶详细说明,果胶酶品质保障,果胶酶酶制剂,果胶酶添加量。


果胶酶英文:pectinase

果胶酶CAS:9032-75-1

果胶酶酶活力:
5U/g

果胶酶产品是采用公认卫生安全的优良菌种,应用的代谢调控技术,自然状态下纯种发酵、多级膜精制而成的新一代果胶酶产品。果胶酶能大大增加压榨和离心分离的能力,节能降耗,提高出汁率1030%。能迅速澄清果蔬汁,使果蔬汁更透明,超滤更简洁、更经济。能非常有效地降解果胶以及其他导致混浊的各类物质,保证产品良好的色值及澄清度,提升果蔬汁感官品质。增色加香,提升感官质量。能有效预防产品的后浑浊,保证果汁货架储存期的稳定性。

性质:催化植物细胞间质(即果胶质)水解成半乳糖醛酸和果胶酸的一类酶。按其作用方式,大致可分为三类:(1)原果胶酶(protopectinase),可使天然果胶转变为可溶性果胶。(2)果胶聚半乳糖醛酸酶(pectin polygalacturonasePG),使果胶或果胶酸中α-1,4键分解,而生成半乳糖醛酸。(3)果胶甲酯水解酶(pectin methylesterasePE),使果胶中甲酯水解,生成果胶酸。为使果胶完全分解,需要先用PE,再用PG。在果汁澄清中,亦同时用这两种酶。灰白色粉末或中黄色液体。适作用pH3.54.5,适作用温度4050℃。果胶酶广泛存在于植物和微生物中,动物细胞通常不能合成这类酶。工业上主要采用曲霉菌,如黑曲霉或青霉菌等生产。用于果汁加工(澄清果汁)、橘子脱囊衣以及制造浓缩果汁、果粉和低糖果冻。也可用于加强果酒的澄清效果,提高酒的收率。还可用于麻料脱胶和木材防腐等。【贮存】本品贮藏条件为4-15℃,一般为室温贮藏,避免阳光直射。

果胶酶本质上是聚半乳糖醛酸水解酶,果胶酶水解果胶主要生成β-半乳糖醛酸,可用次碘酸钠法进行半乳醛酸的定量,从而测定果胶酶活力。

【产品包装】1kg/铝箔袋

【保质期】24个月

河南秋之润食品配料有限公司诚信经营,欢迎新老客户致电洽谈!

果胶酶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