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南秋之润食品配料有限公司

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食品厂,化工厂,中国大陆

网站公告
现货供应食品级:卡拉胶,黄原胶,I+G,阿拉伯胶,魔芋精,琼脂,明胶,桃胶,香精香料,大蒜粉,洋葱粉,酱油粉。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涵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香兰素 食品级 增味剂 现货供应
香兰素 食品级 增味剂 现货供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9香兰素 食品级 增味剂 现货供应 
品牌: 秋之润
产品型号: 食品级
产品规格: 1*25
产品含量: 99%
最小起订量: 1 公斤
供货总量: 1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15 09:13
  询价
详细信息
 香兰素价格,香兰素含量,香兰素规格,香兰素作用,香兰素食品级,香兰素增味剂,香兰素详细说明,香兰素品质保障。



英文:
vanillin

分子式:
C8H8O3

分子量:
152.15

CAS:121-33-5

又名香草醛,学名3-甲氧基-4-羟基苯甲醛,白色或浅黄色针状或结晶状粉末,熔点82-83℃,香兰素是重要的食品香料之一,具有香荚兰豆香气及浓郁的奶香,是食品添加剂行业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原料,起增香和定香作用,广泛用于食品、巧克力、冰淇淋、饮料以及日用化妆品中。另外,香兰素还可作饲料添加剂,电镀行业的增亮剂,制药行业的中间体等。香兰素具有香子兰特有的甜美的香气,广泛用于食品、化妆品、烟草、医药等行业。它是产量的合成香料,广泛用作定香剂、调味剂,用于香精香料化妆品及食品、饮料、烟草工业,也是合成药物和其他香料的重要中间体。

用途:本品具有浓郁的奶香甜香,是重要的食品添加剂之一,也是应用很广的日用香料。广泛用于糖果、冰淇淋、饮料、糕点、巧克力和面包、饼干、烟草、酒类等各类食品,也可用于香皂、牙膏、香水、膏霜等各类日化用品,还有用于医药、试剂、电镀、化工橡胶、塑料等其他方面。

作用 1、 用作食用香精、日化香精、医药中间体 。

  2、是获取粉香、豆香的好香料。常作粉底香用。可广用于香型,如紫罗兰、草兰、葵花、东方香型中。能和洋茉莉醛、异丁香酚苄醚、香豆素、麝香等合用兼作是定香、修饰剂与和合剂,也可用于掩盖不良气息。在食用、烟用香精中应用也较广,而且用量也较大。在香荚兰豆型、奶油、巧克力、太妃香型中都是必用香料。

  3、香兰素是我国规定允许使用的食用香料,可作定香剂,是配制香草型香精的主要原料。也可直接用于饼干、糕点、糖果、饮料等食品的加香。用量按正常生产需要,一般在巧克力中970mg/kg;口香糖中270mg/kg;糕点、饼干中220mg/kg;糖果中200mg/kg;调味品中150mg/kg~冷饮中95mg/kg

【产品包装】25kg/

【保质期】24个月

河南秋之润食品配料有限公司诚信经营,欢迎新老客户致电洽谈!

香兰素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