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南秋之润食品配料有限公司

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食品厂,化工厂,中国大陆

网站公告
现货供应食品级:卡拉胶,黄原胶,I+G,阿拉伯胶,魔芋精,琼脂,明胶,桃胶,香精香料,大蒜粉,洋葱粉,酱油粉。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涵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呈味核苷酸二钠 食品级增味剂 I+G 现货
呈味核苷酸二钠 食品级增味剂 I+G 现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83呈味核苷酸二钠 食品级增味剂 I+G 现货 
品牌: 秋之润
产品型号: 食品级
产品规格: 1*25
产品含量: 99%
最小起订量: 1 公斤
供货总量: 1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02 12:54
  询价
详细信息
 呈味核苷酸二钠食品级,呈味核苷酸二钠增味剂,呈味核苷酸二钠价格,呈味核苷酸二钠含量,呈味核苷酸二钠规格,呈味核苷酸二钠作用,呈味核苷酸二钠CAS号,呈味核苷酸二钠添加量,呈味核苷酸二钠详细说明,呈味核苷酸二钠品质保障。


呈味核苷酸二钠英文:Flavor nucleotides disodium

呈味核苷酸二钠CAS5550-12-9

增味剂(鲜味剂)。我国《食品添加剂使用卫生标准》(GB27601996)规定

  可在各类食品中按生产需要适量使用。本品常与谷氨酸钠合用,其用量约为味精的2%~10%,可与其他多种成分合用,如一种复合鲜味剂组分的味精88%、呈味核苷酸8%、柠檬酸4%;另一组分为味精41%、呈味核苷酸2%、水解动物蛋白56%、琥珀酸二钠1%。 若肌苷酸钠和鸟苷酸钠的比例为11时,其一般用量如下:罐头汤,0.02~0.03 g/kg;罐头芦笋,0.03~0.04 g/kg;罐头蟹,0.01~0.02 g/kg;罐头鱼,0.03~0.06g/kg;罐头家禽、香肠、火腿,0.06~0.10 g/kg;调味汁0.10~0.30 g/kg;调味品,0.10~0.15;调味番茄酱,0.10~0.20 g/kg;蛋黄酱,0.12~0.18 g/kg;小吃食品,0.03~0.07 g/kg;酱油,0.30~0.50g/kg;蔬菜汁0.05~0.10 g/kg;加工干酪,0.05~0.10g/kg;脱水汤粉,1.0~2.0 g/kg;速煮面汤粉,3.0~6.0 g/kg。 应用领域

  在食品工业中,鲜味剂广泛用于液体调料,特鲜酱油,粉末调料,肉类加工,鱼类加工,饮食业等行业。

  1,家庭及饮食业应用调味品 菜肴及汤汁加入0.1-0.5%复合鲜味剂,不但汤汁鲜,并赋予浓厚的肉香味。用于烧肉,烧鸡,烧鸭,烧羊肉,卤制品,红烧鱼等的各种自制佐料汁中,加入0.5-1%的复合鲜味剂,可使佐料呈现天然味感。 

  2,肉类食品加工按一定比例的酵母味素,水解动物蛋白,I+G,味精,用于肉类食品中,如火腿,香肠,肉丸,肉馅等,可抑制肉类的不愉快气味,具有矫味作用,增进肉香熟成,赋予肉制品浓郁香味。

3,复合鲜味剂用于各式快餐食品方便面汤料中,突出肉类香味和增强鲜味。

【产品包装】25kg/

【保质期】24个月

河南秋之润食品配料有限公司诚信经营,欢迎新老客户致电洽谈!

呈味核苷酸二钠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