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南秋之润食品配料有限公司

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食品厂,化工厂,中国大陆

网站公告
现货供应食品级:卡拉胶,黄原胶,I+G,阿拉伯胶,魔芋精,琼脂,明胶,桃胶,香精香料,大蒜粉,洋葱粉,酱油粉。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涵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L-谷氨酸 食品级增味剂 现货供应 1kg起订
L-谷氨酸 食品级增味剂 现货供应 1kg起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47L-谷氨酸 食品级增味剂 现货供应 1kg起订 
品牌: 秋之润
产品型号: 食品级
产品规格: 1*25
产品含量: 99.3%
最小起订量: 1 公斤
供货总量: 1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11 16:13
  询价
详细信息
L-谷氨酸食品级,L-谷氨酸价格,L-谷氨酸含量, L-谷氨酸品质保障,L-谷氨酸详细说明,L-谷氨酸营养添加剂,L-谷氨酸CAS号,
L-谷氨酸分子式,L-谷氨酸 添加量,L-谷氨酸作用。

性质 :白色结晶性粉末、几乎无臭 , 有特殊滋味和酸味。 224 ~225 度分解。饱和水溶液的 PH 值约 3.2 。难溶于水,实际不溶于乙醇和乙醚、极易溶于甲酸。溶解度(g/100g 水);0.72(20 ) 1.51(40 ) 3.17(60 ) 6.66(80 )

用量与用途 :

1,在食品工业方面:用作代盐剂、营养增补剂、鲜味剂(主要用于肉类、汤类和家禽等)。如用于方便食品的肉汤和汤类,10g/kg 。用于饮料、焙烤制品、肉、肉香肠、乳及乳制品、调味剂、谷类制品、用量 400mg/kg 。用作营养增补剂,限量 12.4%( 以食品中蛋白质的总量计 ) 。可用作虾、蟹等水产罐头中产生磷酸铵镁结晶的防止剂,用量 0.3%~1.6% L -谷氨酸单钠盐( MSG 俗称 “ 味精 ” )具有强烈的肉类鲜味,是除食糖和食盐之外世界消费量多的一种调味剂。特别是在 PH 值为 6~7 时, MSG 全部解离,呈味强。广泛用于烹饪和食品加工。一般用量为 0.2%~0.5% 。人均日允许摄入量不超过 6g/d L-谷氨酸盐酸盐用于改善啤酒的苦味,也可用作代盐剂、营养增补剂、增香剂。

2、在医药工业方面: L -谷氨酸是非必需氨基酸,它在体内代谢。容易失去氨基,与酮酸发生转移反应,能合成其它氨基酸。食用后有 96%L -谷氨酸可被体内吸收,因此可作为营养增补剂 。

【产品包装】25kg/

【保质期】24个月

河南秋之润食品配料有限公司诚信经营,欢迎新老客户致电洽谈!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