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南秋之润食品配料有限公司

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食品厂,化工厂,中国大陆

网站公告
现货供应食品级:卡拉胶,黄原胶,I+G,阿拉伯胶,魔芋精,琼脂,明胶,桃胶,香精香料,大蒜粉,洋葱粉,酱油粉。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涵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柠檬酸单甘油酯 食品级 乳化剂 剂
柠檬酸单甘油酯 食品级 乳化剂 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柠檬酸单甘油酯 食品级 乳化剂 剂 
品牌: 秋之润
产品型号: 食品级
产品规格: 1*25
产品含量: 99%
最小起订量: 1 公斤
供货总量: 1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11 11:02
  询价
详细信息
 柠檬酸单甘油酯食品级, 柠檬酸单甘油酯价格, 柠檬酸单甘油酯含量, 柠檬酸单甘油酯规格, 柠檬酸单甘油酯作用, 柠檬酸单甘油酯添加量, 柠檬酸单甘油酯CAS号, 柠檬酸单甘油酯详细说明, 柠檬酸单甘油酯品质保障, 柠檬酸单甘油酯使用说明。


CAS号:36291-32-4

柠檬酸单甘酯(CMG)是分子蒸馏单甘酯和柠檬酸的酯化产物,它以柠檬酸分子中的-OH以及-COOH为亲水基团和脂肪酸分子中的碳链为憎水基,呈双亲分子结构,属于阴离子表面活性剂。柠檬酸单甘酯在人体内可以水解成柠檬酸、甘油和硬脂酸,参与人体内的新陈代谢。所以,它是一种安全、无毒、无刺激、无污染、可完全降解的乳化剂。在美国、日本和欧盟等国家和地区,这类乳化剂已被广泛地应用于解决食品、化妆品、制药及饲料等行业中。但是,在国内目前尚未形成气候。柠檬酸单甘酯具有优良的乳化性能,HLB 412,其乳化能力优于六聚甘油酯。产品有未中和及部分中和两大系列:未中和的产品呈亲油性,有油包水(W/O)型乳化剂的特性;部分中和的产品呈亲水性,有水包油(O/W)型乳化剂的特性。柠檬酸单甘酯有优良的耐酸性、抗融性和较高的膨胀率,可以广泛应用于油脂、人造奶油、纯牛奶和甜牛奶,酸牛奶、冰淇淋、棒冰等,又可以作为香肠的乳化剂和人造黄油的防溅剂。柠檬酸单甘酯对苯酚醚类剂有明显的增效作用,可作乳化剂提高剂在油中的溶解度,充分发挥其性能。与PGBHABHT 进行复配,其性能优于国外同类产品G-50,是食用油剂的理想增效剂。       用途、使用范围:淡黄色固体粉末,HLB值 8.5, 具有亲水性和亲油性能的双重效果,乳化能力强,用作甜牛奶、纯牛奶乳化剂,不加增稠剂,稳定性好,乳化效果优于六聚甘油酯。

【产品包装】25kg/

【保质期】24个月

河南秋之润食品配料有限公司诚信经营,欢迎新老客户致电洽谈!
 柠檬酸单甘油酯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