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南秋之润食品配料有限公司

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食品厂,化工厂,中国大陆

网站公告
现货供应食品级:卡拉胶,黄原胶,I+G,阿拉伯胶,魔芋精,琼脂,明胶,桃胶,香精香料,大蒜粉,洋葱粉,酱油粉。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涵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食品级山梨酸钾 山梨酸钾的添加量 现货
供应食品级山梨酸钾 山梨酸钾的添加量 现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27供应食品级山梨酸钾 山梨酸钾的添加量 现货 
品牌: 秋之润
产品型号: 食品级
产品规格: 1*25
产品含量: 99%
最小起订量: 1 公斤
供货总量: 1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30 10:25
  询价
详细信息
 山梨酸钾食品级,山梨酸钾的价格,山梨酸钾的含量,山梨酸钾的规格,山梨酸钾的作用,山梨酸钾的CAS号,山梨酸钾的详细说明,山梨酸钾品质保障,山梨酸钾的添加量,山梨酸钾的分子量,山梨酸钾的分子式。




英文:potassium sorbate

分子式 C6H7KO2

分子量:150.22 

CAS
24634-61-5

学名:己二烯
-(24)-酸钾; 2,4-己二烯酸钾


性状
:白色颗粒,无臭或稍有臭味。在空气中不稳定。能被氧化着色。分子量150.22。有吸湿性。易溶于水、乙醇。

山梨酸(钾)能有效地抑制霉菌,酵母菌和好氧性细菌的活性,还能防止肉毒杆菌、葡萄球菌、沙门氏菌等有害微生物的生长和繁殖,但对厌氧性芽孢菌与嗜酸乳杆菌等有益微生物几乎无效,其抑止发育的作用比杀菌作用更强,从而达到有效地延长食品的保存时间,并保持原有食品的风味。

其防腐效果是同类产品苯甲酸钠的5-10倍。

安全性:由于山梨酸(钾)是一种不饱和脂肪酸(盐)它可以被人体的代谢系统吸收而迅速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在体内无残留。

稳定性:山梨酸(钾)在密封状态下稳定,暴露在潮湿的空气中易吸水,氧化而变色。山梨酸钾对热稳定性较好,分解温度高达270℃。

使用范围:目前已广泛地用于食品、饮料、酱菜、烟草、医药、化妆品、农产品、饲料等行业中,从发展趋势看,其应用范围还在不断扩大。山梨酸(钾)属酸性防腐剂,在接近中性(PH6.0-6.5)的食品中仍有较好的防腐作用,而苯甲酸()的防腐效果在PH>4时,效果已明显下降,且有不良味道。

性质: 无色到白色鳞片状结晶、结晶性粉末或颗粒状结晶。无嗅或微有臭气。有吸湿性。在空气中不稳定,易被氧化着色。熔点270℃,熔点以上分解。易溶于水及乙醇。

用途:对霉菌、酵母和好气性菌均有抑制作用,因而用作食品防腐剂。

储运:该产品贮存于干燥、阴凉、通风处。不得与有毒物品共同贮混运。

产品说明:

山梨酸钾为白色或浅黄色颗粒或粉末,略有轻微臭味。在空气中易被氧化而颜色变暗。有吸湿性,易溶于水,59g/100mL(水),1%水溶液pH7~8。防腐能力强,对光、热相对稳定。

山梨酸钾主要用作食品防腐剂,亦用于化妆品防腐及饲料防霉等。有很强的抑制腐败菌和霉菌作用,又易溶于水而获得广泛应用。其抑菌生长的作用比杀菌作用强,PH值越低,抗菌作用越强。用途及使用限量与山梨酸相同。山梨酸钾与山梨酸同时使用时,用量以山梨酸计,不得超过使用量。我国《食品添加剂使用卫生标准》(GB2760-1996)中规定使用量:(g/kg)肉、鱼、蛋、禽制品:≤0.075

果蔬保鲜、碳酸饮料:≤0.2;酱菜、果汁、蜜饯、果冻:≤0.5

葡萄酒、果酒:≤0.6;酱油、食醋、果酱、软糖、面包:≤0.1

食品工业用浓缩果蔬浆或汁:≤2.0

【产品包装】25kg/

【保质期】24个月

河南秋之润食品配料有限公司诚信经营,欢迎新老客户致电洽谈!

山梨酸钾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