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南秋之润食品配料有限公司

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食品厂,化工厂,中国大陆

网站公告
现货供应食品级:卡拉胶,黄原胶,I+G,阿拉伯胶,魔芋精,琼脂,明胶,桃胶,香精香料,大蒜粉,洋葱粉,酱油粉。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涵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他拉胶 刺云豆胶 刺云实胶 调味品和沙拉 增稠剂 他拉胶
他拉胶 刺云豆胶 刺云实胶 调味品和沙拉 增稠剂 他拉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9他拉胶 刺云豆胶 刺云实胶 调味品和沙拉 增稠剂 他拉胶 
品牌: 秋之润
产品型号: 食品级
产品规格: 1*25kg
产品含量: 99.2%
最小起订量: 1 公斤
供货总量: 1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30 10:25
  询价
详细信息
 他拉胶增稠剂,他拉胶价格,他拉胶含量,他拉胶规格,他拉胶作用,他拉胶CAS号,他拉胶品质保障,他拉胶详细说明。

英文:Tara gum
 
CAS
:11138-66-2

他拉胶(也称刺云豆胶,刺云实胶)是我公司从云南特产植物刺云实果实中分离精制而得的天然胶体,主要成分为一种中性的半乳甘露聚糖,其中半乳糖与甘露糖之比为13

他拉胶性状:白色至微黄色粉末。无毒无害,具有良好的热稳定性,化学稳定性和胶体复配性。                                                                

他拉胶用途:增稠剂, 稳定剂,胶凝剂、乳化剂和持水剂适用于酱、调味品和沙拉等  增稠剂:适用于奶油、果汁、透明饮料和乳制品 

胶凝剂:适用于果酱、果冻、糖果、奶酪和罐装肉制品 

施胶剂:适用于造纸工业,改善纸张纤维结构,提高纸张质量  其它: 他拉胶也广泛应用于医药, 化妆品和宠物食品工业                   

他拉胶用量:冰淇淋 果冻 糖类〈2g/kg;糖果0.0037%,松蛋糕0.1%,冰淇淋0.02%~0.07%,果冻1      是一种性能优良的天然可食用胶体。是一种公认的安全的食品添加剂。在食品工业中,他拉胶用途广泛,其性质类似于瓜儿豆胶,更接近价格昂贵的刺槐豆胶,常可作为刺槐豆胶的代用品。他拉胶可与琼脂、卡拉胶、黄原胶等复配形成弹性凝胶,用于制作果冻;而瓜儿豆胶却不能形成凝胶。他拉胶还可作为制作冰淇淋添加剂,它可起到降低冰晶颗粒使得口感细腻,还有减缓融化速度的作用。在奶酪生产应用中,可在奶体系中起到促进相分离的作用。与黄原胶或卡拉胶一同用在肉食中,可改进切片性能。

常见适用对象  

稳定剂:适用于酱、调味品和沙拉等

增稠剂:适用于奶油、果汁、透明饮料和乳制品

胶凝剂:适用于果酱、果冻、糖果、奶酪和罐装肉制品

施胶剂:适用于造纸工业,改善纸张纤维结构,提高纸张质量

  : 他拉胶也广泛应用于医药, 化妆品和宠物食品工业

【产品包装】25kg/

【保质期】24个月

河南秋之润食品配料有限公司诚信经营,欢迎新老客户致电洽谈!

他拉胶

询价单